close

現在心裡五味雜陳

 

雖然創這個網誌是有目的性的

 

不過還是突然發現這裡是個管理相簿的好地方

 

還可以打網誌訴說照片的故事

 

感覺是件快樂得事情

 

不過被老師念標點符號用得很爛

 

應該就是因為打網誌養成的壞習慣

 

發現了我都沒再打標點符號了嗎?

 

未來的人有機會發現我的文章一定會恨我(誰要讀阿=口=

 

就像我們現在去讀古人的文章一樣,絕對會想殺人!

 

文不對題了這麼久

 

那就在跑題一下好了

 

這篇絕對是一篇廢文阿

 

不過我打得開心

 

如果你看的也高興那就繼續吧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非常謝謝你】

 

因為我明天還要考日文

 

雖然是很初階很簡單的程度

 

不過像我這麼廢的人好像還是不能太混是吧

 

趁這個機會練習一下

 

其實這篇得真實目的是為了放幾張照片上來而已

 

雖然說FB放過一遍了

 

不過來到這裡就是想用不一樣的方式整理照片

 

畢竟FB注重得是回應,讓被拍的人能享受到漂亮照騙(?)的薰陶(中文真的滿爛的

 

而這邊應該注重的是心情的抒發吧(這樣的網誌真的有人看嗎?

 

不過我相信照片萬歲

 

有好看的照片大家還是願意過來的

 

雖然只要專業一點的馬上就可以看破我的手腳的

 

不過騙騙一般人還是可啦

 

那就開始吧!!!!!

 

DSC_0848

哈我學妹在_ _暄的對比下顯得好矮

而且_ _暄也太白了吧!!

不過其實重點是中間的光暈

雖然好像是因為鏡頭的影響才有的效果(還在學啦

但是真得還滿好看的

DSC_0868

這張出現神奇的耶穌光

完全不知道是怎麼拍得不過希望下次能拍到直接從雲朵中射下來的耶穌光

現在反省一下自己的攝影知識真得還滿弱的

只能靠多拍好幾張來恰巧拍出好照片

大家只看到我PO幾張剛好拍得不錯的照片

不知道我刪掉了更多照片

當攝影師感覺就跟社會學家一樣

花了無敵多的時間只為了做一件事情

不過有這種能花一輩子時間去追尋的目標好像也不錯

DSC_0937   

 這張的光影我很愛

有種光明與黑暗的感覺

而且陽光的照射讓wei的髮色變得好漂亮

不過不小心切到go-yo

換個角度應該能拍得更好的

DSC_0945    

 好吧這張我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完全沒有拍攝技巧

倒是麻豆很厲害

麻豆如此,拍照何求阿!!

 

 

 

今天就只想講到這邊  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